021-80392064-803
您好,欢迎光临上海佳武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本特利BENTLY服务商

bently振动探头,Bently速度探头,Bently传感器,BENTLY监测模块

品牌名称
企业档案
上海佳武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

胡经理 女士  

经营范围:bently振动探头,Bently速度探头,Bently传感器,BENTLY监测模块

所在地区:上海

站内搜索
 
产品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胡经理
  • 电话:021-80392064-803
  • 邮件:3297085887@qq.com
  • 手机及微信:13262257160
  • 传真:021-80392064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榆次制造”让外商坐不住了
新闻中心
“榆次制造”让外商坐不住了
发布时间:2016-02-24        浏览次数:537        返回列表

 “榆次制造”让外商坐不住了

 

  在5月22日刚刚闭幕的 二届中国国际铸造博览会上,由晋中市榆次区山西方盛液压集团自主开发的液压伺服控制垂直分型造型机 “惊艳四座”。特别是以模具制造著称的丹麦展商坐不住了,他们多次派人到展台前反复探访这台机器。这台机器在国际上 次应用了液压伺服泵控技术,其高效节能效应和延长高压油泵使用寿命的优越性能,让国内外客商赞叹不已。

  此次山西方盛液压集团展出了四种产品,其中还有公司自行研制开发的国内 台水平无箱射压造型设备,这是 上目前 大规格的无箱造型设备,所采用的造型工艺是 上 为 进的双面压实工艺,其特点是设备操作简单,所制造出的产品铸件融合了精度高、质量过硬、降低工人劳动强度、造型速度快等诸多优点。山西方盛液压集团特聘专家邱林说,这台机器技术 进,完全可以替代进口产品。

  山西方盛液压集团是 家民营企业,在短短的两年时间内,自主开发了完整的液压产业链,由配套产品到主机装备,多项技术迅速跻身国际高端水平。从2012年起,山西方盛液压集团瞄准国际高端液压技术领域,与上海交大、国家CAD模具工程中心建立了晋中 家院士工作站,完成了 “液压电子产品”“变截面异形管件超高压涨型装备”“焦炉炉门超高压清扫装置”“自动造型机”等项目的科技攻关,填补了国内空白,特别是在高端机械装备的研究上取得丰硕的成果。目前,共研发出7大类机械装备产品,获得12项国家实用新型专利和1项发明专利。在液压制造行业整体低迷的背景下,集团2013年实现全年销售8000万元,同比增长30%以上。2014年预计全年销售可实现1.5亿元。

  榆次是中国液压产业的发祥地,企业总数已达215家,全行业销售收入约80亿元。

 

 “榆次制造”让外商坐不住了